墨糖·Starlight🔮

淡墨淋漓,星辰寰宇,愿与你共度这盛世繁华

宇宙伤痕

第五章.父亲

  *老话,三伽×小心(我爱看修罗场)

  *我要圆了各个时空伽罗的遗憾,看本文标题应该很明显了ψ(`∇´)ψ

  

  

  月光下,星影中,紫伽仍紧紧的抱着小心超人,此时他不想让他脱离自己的怀抱,他不想,甚至以后都不想(你就是想把小心占为己有对吧?)无奈,此时的他只能收敛自己的内心,或许在以后,他会属于他吧。

  小心超人拍了拍紫伽的肩示意起身:“伽罗,该走了。”说着,便拎起了颤抖的身躯,但是刚一起身,腿部突然传来的的一阵酥麻令他再度倒下。

  “呃…咳咳”小心超人的面上逐渐冒起了虚汗,撑地的双手悄悄地攥紧了拳头,他紧咬着下唇,试图让疼痛清醒自己朦胧的大脑,因为宇宙伤痕带来的创伤实在是太大了,大到小心超人无时无刻不想就地昏迷过去。

  在一旁的紫伽擦了擦微红的眼眶,心里一横,直接伸手将他拦腰揽过,并在瞬间将小心超人打横公主抱了起来(我磕到了)

  小心:(满脸震惊)“伽罗!?咳…你,我…可以自己走的”

  紫伽:(面上冷淡,心内小鹿乱撞)“你连站都站不起来,就不要逞强了,让我把你抱回去吧。”

  “……可是也不必公主抱吧”(小声嘀咕,但还是允许了紫伽的行为)

  此时紫伽内心os:(我…公主抱了小心(〜 ̄▽ ̄)〜小心超人好轻啊,怎么这么瘦?是不是那个平行时空的伽罗没有好好投喂呀?他不行,我来//傲娇)

  

  画面拉转,来到众位超人的聚集地,没错,就是那天外来客栈。

  开心:“怎么样?你们找到小心超人了吗?”

  众超人:“没有”(摇头叹气+自责)

  两位伽罗:“我们也没有发现…”听得出来,他们两个既着急又责怪自己的无能。

  

  此时,天空一阵巨响,紫伽抱着小心闪亮登场(他们从窗户旁缓缓落下)而此时此刻,小心超人也因为体力透支而睡在了紫伽怀里。

  “小心超人!?”(惊喜!热泪盈眶)

  花:“太好了,小心没事”

  甜:(擦着泪水)“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这边的几位超人都在感动,但是平行时空的伽罗倒是没什么好脸色,古伽也一样。他们黑着脸,看着紫伽缓缓放下小心

  伽:(不爽(▼皿▼#)太不爽了!不是,他怎么敢当着我的面公主抱小心?!还是当着我的面!公主抱!!bao允许!绝对bao允许!

  古:(我还没公主抱过小心呢,怎么被你这个坏蛋抢先了?你之前是坏蛋啊!!)

  

  这是来自伽罗和古伽的不满,而紫伽好像也察觉到了这股幽怨,不禁嘴角微扬,朝他们二位挑了挑眉,那神情,像极了挑衅与嘲笑,好像在说…怎么样?是我先找到的小心,而且我还公主抱了他,你们呢?你们没有,哈哈,我才是人生赢家。(还是那种很贱的语气)

  

  此时此刻,伽罗默默的抬起了刀,准备下一秒就砍了这个差点嘎了他的人。

  

  “好了,我们就先让小心超人好好休息一下,我们先下去吧”这是来自甜姐的提议。毫无疑问,众人十分赞同。

  几个超人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睡下,但是伽罗们却在小心超人的客房前团团围坐了下来。看样子,是在召集伽罗大会。

  伽:“你胸前那枚勋章…”(指了指紫伽胸前的战神勋章)

  “你的”(说着,将它取下物归原主)“是小心为了安慰我,给我带上的”

  伽罗默默收下了自己的勋章,将它放在了自己的胸前,默默的感受着…

  此时,紫伽横插一嘴:“呵…真是不知道你有什么特别的啊,为什么小心超人能对你这么拼命呢?甚至不惜一切代价,穿越各个平行时空…只为找到你”

  伽罗…沉默了,其实他的内心也知晓小心超人为何这么对他…

  因为

  他们是侠义双雄,是救赎,是伙伴,更是逆鳞

  为了对方,他们都能不惜一切代价,哪怕,将自己的生命作为赌注。

  古:“有的时候真的好嫉妒你呀,为什么你能有这么好的伙伴?我也想要小心…”

  结果话还没说,直接被伽罗堵了回去:“别想,那是我的”

  古…“迟早有一天也会是我的”(小声)

  紫:(独占欲这么强?放心,我会将他抢到手的。)

  伽罗:“唉,你也别羡慕我了,有小心超人这样的伙伴是我的幸运,可是…同样的,我也没有家了,也再也见不到我的父亲了”

  紫:“是啊,你最起码还有阿德里星,还有父亲,而我…什么也没有”

  说到这里,古伽不禁把脸一沉,默默的攥紧了拳头…他沉默了一阵,随后用带有哭腔的语音说道:“我…亲手…害死了我的父亲”

  此时,在旁的两位伽罗同时震惊

  合:“亲手害死!?”

  “嗯……”古伽的身体已经开始发颤了,他紧紧的捂住了胸前的龙牙吊坠,以此来缅怀与思念自己那不会表达父爱的父亲。

  

  严厉中,是对儿子最殷勤的期盼,可是伽奥也同样忘记了,该怎样表达自己的那份父爱

  

  三位伽罗哀叹连连,各自感叹自己的人生,孰不知,小心超人在朦胧中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此时已经醒来站在了他们的身后。

  “小心超人!?你醒了?”(喜悦)

  小心超人不做声,只是默默的从背后掏出了那个在凯撒那里得来的玻璃瓶,那里面有一股他熟悉的荧蓝色的力量。

  “这是?”三位伽罗的疑惑

  “抓我的人是凯撒”

  听到这儿,有两位伽罗的脸已经黑了

  “是这个平行时空的凯撒…而这能量,是在他那里找到的”小心超人说着,又缓缓的走向了古伽

  古:“小心?”

  小:“试着,把你的能量传输到这里”

  古:“这是为什么?”

  小心超人没有回答,但是古伽还是照做了

  

  蓝色的能量源源不断的流入玻璃瓶内,耀眼的蓝光也在其中跳跃着,他在逐渐放大,并最终突破了玻璃瓶的限制来到了外面,并渐渐的形成了一道虚影…

  三位伽罗的眼里映衬着这熟悉的蓝色,还有那熟悉的人形…渐渐地,竟都同时晕满了光泽。古伽颤颤的,用含糊不清的哭腔说道:“父…父亲!?”

  

  与此同时,那人形彻底显现了出来,虽然有些透明,但是那是真真切切的,伽罗父亲的身形!伽奥从混沌中睁开了眼,迎上了三位儿子的目光:“伽……罗?”

  “父亲!真的是您!”古伽的喜悦溢于言表,眼眶也早已被泪水打湿,他没想到,他真的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再见到他的父亲!

  “爸爸!”他猛地扑上前去,用双臂抱住了那虚幻的蓝色能量,抱住了他的父亲…泪水划过古伽的面庞,打湿了那战神的斗篷。

  “爸……爸爸!啊啊…唔”他哭泣着,但是他也拥抱着“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儿…儿子!”刚刚苏醒的伽奥还有些蒙圈,但是看到自己的儿子,他猛然回忆起了那时的经历,索性也回抱住了伽罗:“对不起…让你久等了,爸爸…回来了”

  一声爸爸,更让伽罗绷不住了,泪水如泉涌,他再度将头埋进了父亲的颈窝里。

  

  而在一旁看着的其他两位伽罗,眼里也已被泪水打湿,眼眶红红的…看的出来,他们都渴望与眼前的父亲团聚(即使那不是他们真正的父亲)

  在一旁的小心超人看在了眼里,轻轻用手推了推二位颤抖的身躯:“伽罗…去吧”用眼神示意

  二伽:“可…”(握紧了拳头,犹豫不决)

  而在那边的伽奥也看到了,看了看他们,便觉得了然,索性主动张开双臂,等待着伽罗们拥入自己的怀抱。

  两位伽罗看傻了,他们颤抖着,但仍不前进,任由紧张却又澎湃的心沸腾血液,刺激泪囊

  “儿子”伽奥这样叫着,用自己微弱的能量将伽罗们揽过,一通将他们拥进了怀里“不用…哭了,爸爸在这儿呢”

  紫伽&伽罗被拥入了父亲虚弱而又温暖的怀抱,竟也同古伽一样泪如泉涌,用哭声释放了自己多年的内疚与悲痛:“爸爸…爸爸!”

  “我在…”

  “唔唔…真的是爸爸,你没事儿!”

  

  家人团聚,如此的温馨,在一旁看着的小心超人也甚是欣慰,他默默看了看自己的手:“看来…没有猜错。”

  

  此时,在遥远的另一边的凯撒:“诶!?小心超人呢?!还有那股在战神赛场上搜集到的前任战神的能量呢!被偷了!?那股能量,可是我趁没人的时候好不容易搜集到的啊!!还等着用它来对付伽罗呢…可恶啊…”

  

  【未完待续.

评论(26)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