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糖·Starlight🔮

淡墨淋漓,星辰寰宇,愿与你共度这盛世繁华

宇宙伤痕

第四章.曾经的紫色战神,回来了

  *想在里头加一点三伽×小的剧情(毕竟谁不爱看修罗场?🌚🥂)

  *当然还有一点,我要圆了各个时空伽罗的遗憾!(这个阿德里是非炸不可吗?伽罗是不配有爹吗?不行,我一定要圆!!)

  

  穿梭于平行时空的隧道,锋利的宇宙逆流不断击打切割着他们开启的防护罩,星辰的光点也落在了上面。看着这一切,伽罗不禁抿了抿唇…(若是没有防护罩,一定会被这些逆流打得遍体鳞伤的…那小心超人呢?)但是现在来不及思考这些,因为他百般呵护的小心,现在正被那个神秘人扛在身上!

  话不多说,伽罗的双手已然变成了荧蓝色的刀刃,他猛然加速,在空中形成了一道蓝色的弧线,但是那柔美的光却不失他本来的锐利,毫不留情地刺在了神秘人的颈侧。另外两位伽罗也不甘示弱,纷纷变道,前后袭来。

  看着这场景,神秘人只是不做声,启动加速器便甩开了那些人,没错,他不想跟他们纠缠。

  

  开:“开心冲击铁拳!”一记铁拳飞打而来,重重的击在了神秘人的脸庞上,而他扛着的小心超人也因此掉落下去。

  众人:“小心超人!!”

  各个时空的隧道似乎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以至于小心被吸进了另外一个平行时空。

  小:(竭力睁开双眼,可惜焦距还是模糊的,在他的眼里他,只有那么几道模糊的身影,在拼命地向他奔来)“……伽罗”

  勉强从牙缝中挤出这两个字后,并用沉沉的昏迷了过去。

   但是危机还没有解除,他落入了另外一个平行时空,现在的他正在高空急速坠落。

  紫伽:(脚下推进器启动)意外的,他也对小心超人十分关心。只见他长臂一伸,马上就要碰到小心一脱力的手了!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在他的前一刻抓走了小心超人…

  紫伽:“啧…又是你”

  古伽:“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抓住小心!”说着,他的手也已幻化成了刀刃。

  伽罗:(二话不说,墨镜一戴,六亲不认

  伽罗正要发起进攻,但是那神秘人竟浅浅一笑,抱起小心超人于原地消失了…

  “什么!?小心!”

  

  花心超人:“可恶!让他给跑了”

  甜心超人:“放心,他不会得意太久的”

  粗心超人:“话说,这是什么地方?”

  

  众人环顾四周,试图熟悉一下周围的环境。但是古伽只是把脸一沉,用低沉的声音回答道:“阿德里星…这里是,我的平行时空”

  

  究竟是机缘巧遇,还是命中注定?他们竟然来到了小心超人曾穿越过的是平行时空,但上一次是小心救伽罗,而这一次,则是大家就小心…

  

  “呃…”小心超人睁开眼,四眼的光之入眼帘,令其发生了这低沉的呢喃。他缓缓的坐了起来,可终究还是拉扯到了宇宙伤痕,剧烈的疼痛让他不禁眉头一紧:“嘶……”

  “你终于舍得醒了?”熟悉而又不怀好意的声音响起。

  这直接给小心超人打了警钟,他立马警觉起来,审视着眼前这个仍披着斗篷的人:“你…是什么人?”

  话都问到这份上,那人索性不装,直接拉下斗篷,露出了那张带有忧郁的脸…

  “凯撒!?”小心超人瞳孔地震,他不明白凯撒不是已经战败了吗?怎么还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要抓走自己还能穿越平行时空?…等等,难道是?这个平行时空的凯撒。

  凯撒看着眼前人的神情变化,轻轻一笑:“没错,我就是这个平行时空的凯撒”他笃定的说道,转而,又猛然扯住了小心超人的手臂,将他拉近自己。

  小:(身体一颤,连忙想要脱离)只是这凯撒力气太大,将他的双手腕紧紧的箍在了自己的手里,随后,又有一种挑衅的语气,对小心超人说道:“小心超人,你似乎对哪个时空的伽罗都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呀…呵,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才把你抓过来。

  

  此言一出,心系缜密的小心超人便已判断出他的目标是伽罗,他猛然挣开凯撒,拖着疲惫的身体幻化出他的武器,眼神里满是坚定又有担忧:“你想对伽罗做什么!”

  “哈哈,不用担心,我不会对你的平行时空的伽罗做什么…我的目标,自始至终是我的平行时空的伽罗,也就是你们口中的…古伽。”

  此言一出,小心超人更握紧了手中的刀柄,毕竟这个时空的伽罗也是伽罗,而且他们曾经也是并肩作战的伙伴,他不能坐视不理!

  而这边这个凯撒还自顾自的走到旁边背对着小心超人说着一系列无关紧要的话,被我们的小心猫猫自动忽略了。

  

  当此时,他又察觉到了在一旁桌柜上的荧蓝色的力量。这股力量一直在冲撞着困住他的玻璃瓶,那鼓动的荧蓝,让他想起了一个人。小心超人悄悄的走近感受了一下,是那熟悉的力量:(难道?…)尽管他心里有所疑惑,但最终还是笃定般的拿起了能量。

  那边那个凯撒还在滔滔不绝,现在是逃跑的最佳时机。好二话不说,便如同小猫般一溜烟的从窗户上跳了下去,飞也似的逃了。

  

  使用瞬移,要消耗力量,而这也加大了宇宙伤痕给他带来的创伤…小心超人带着那力量,穿梭于各个屋顶之上,但最终还是因体力不支而跪倒在了一个房子上:“咳咳…不行,我要回去找到他们…”坚强的意志,使他再度拎起了沉重的身体。

  突然间,身后传来那熟悉的声音,是紫伽罗啊…:“你受伤了,就别再逞强了”

  “是你…咳咳!”身体的突然脱力,让他全身酥软,颓然倒地,好在紫伽拦腰一抱,将他搀扶起来,并让他轻轻地坐了下来,自己也坐在他的旁边。

  万籁俱寂,然而,小心率先打破了这宁静

  “为什么要救我?”

  “因为…你也算是我生命中的救赎了”

  听到这话,小心超人不禁低了低头,随后又开口问道:“那你的阿德里星?…”

  “或许…回不来了吧”语气中,是满满的遗憾,是那,作为战神的遗憾…“我,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紫伽说着这话,身体止不住的颤抖,他喘着粗气,抱着脑袋,试图不让自己想起阿德里星爆炸时的惨状,以及自己当时的无能为力…

  

  他沉浸在痛苦当中,可是就在这时,一股暖流从肩膀上一直流通全身,紫伽抬起头,果不其然,是小心超人。

  他用带着伤的手臂搭了搭他的肩,安慰着他:“或许,作为战神的你,也可以带领你剩下的人民,去另外一个星球重建阿德里星。”

  说到这,紫伽苦笑一声:“呵…我可以嘛?我或许已经不配做阿德里的战神了”

  “不”这位头戴白色头盔的少年坚定的说道,你是阿德里的战神,说着,他又拿出了上次伽罗放在这里保管的战神勋章(这里私设)

  “这是?”

  “战神勋章,是伽罗的…但我想,这也是你永远的荣耀”小心为这位颓废的紫色战神带上了那银蓝色的战神勋章,勋章在星光下熠熠生辉,它昭示着--曾经的战神,回来了

  紫伽顿觉泪水绷不住了,晶莹的泪珠划过面庞,在月光下,是一位战神颤抖着身躯拥抱着另一位少年的残影…

  

  【未完待续

  

评论(21)

热度(3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